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酥皮的苹果。。美丽与内涵并重

一个月进来打扫一次。。我还真够*勤力*。。嘻嘻。。现在每天都蹲在面书那边。。。看看亲朋戚友的最新消息和动态。。回复一些美食网页里支持者的煮食问题(其实也没几个罢了 == ‘ 。。做到好像很忙。。呵呵和 ^6^,不过感觉很好,因为有点满足感和优越感。。原来自己的煮食心得和经验,还得来一些朋友的关注和跟随。。谢谢大家的赏脸啊。。我每天钻厨房的辛劳总算得到一点点的回报囖  ^-^

昨天花了一点心思做了这个成品。。有满足有满意。。因为第一次做这样的酥饼还有不错的外形和口感。。觉得自己真的可以再这方面在努力,再增资。。食谱是来自面书家庭美食乐的好手 katherine kwa  (一个我真心仰慕和佩服的烘焙好手。。虽然我们不熟悉,,只在面书常常碰面,互相鼓励。。不过从她对网友的关心和体贴,可以猜到她为人是义气走前面的乐观积极现代女性)。。

选择了这个美丽可爱有内涵的酥饼,因为材料不多,做法不是很复杂。。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囖。。专门选择容易的来尝试。。呵呵呵。。需要用到很多用具和时间以及材料的。。我向来很少选择。。因为没见官就先打30大板==’ 需要投资买很多用具才可以做出来的食谱。。我没有很大的兴趣。。因为土房子真的不想堵塞太多东西了。。简单洁净的家对我来说比较舒适和自在。。。

苹果酥。。很喜欢它的样子。。。因为粉淡的颜色。。因为圆滚的外形,因为皮薄馅厚,因为它不油腻,因为它低糖。。。因为我喜欢看到第一眼就爱上了它的那种忠心的感觉  ^_^

不敢尝试莲蓉,豆沙和其他的馅料。。因为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准备。。。选择我最喜欢的紫薯,因为价钱不贵,容易准备,最重要完全不需要用到糖来调味道。。。天然美丽的颜色和口味。。。就是我最满意的部分了。。。

很喜欢这张。。。外皮的淡绿粉红浅黄配搭内陷的深艳丽深紫。。。很喜欢。。很喜欢!! 
 拍这样的连环照片很不容易。。洗手都洗脱皮了。。呵呵呵
不过,更加容易看到步骤。。麻烦一点也不要紧啦! 


原创食谱来这里看看kathrine kwa另外我还参考了janes' corner的食谱。。原来Y3K食谱也是有这款苹果酥。。。以后看到或许会买下来收藏  ^_^

2 条评论:

Joceline Lor 说...

很美,加可爱的苹果酥。

白娘 说...

谢谢你 ^^ 无糖的先来哦酥皮又可爱。。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