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可以吃的瓢虫。。。

好久没进来囖。。哇哦。。长青苔了。。咦。有蜘蛛网。。唷。。好多灰尘啊。。errrrrr  == ‘。。现在的时间多数蹲在面子书里面,这里也*荒废*了一段时间了。。不好意思,关注我的朋友。。觉得对不起你们囖。。真的paysey。。对不起。。。我今天回来了!!!  ^6^

带来了一道可爱的吞拿饼干蔬果来。。。这款造型在面书糠几次别人分享的连接相片。。一直很喜欢,也很好奇。。终于一个空闲的周末下午做来玩玩,看看,吃吃。。。看到心情很愉快呢  ^_^

瓢虫造型吞拿蔬果饼干夹。。昨天孩子说瓢虫马来文叫kumbang kura-kura, 老公说他还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称呼。。嘻嘻。。。当然孩子是ipin dan upin的迷。。所以从里面学来这个昆虫的称呼囖。。。我们也同时学到了 (记忆中脑袋好像从来没有这个代名词的 == 。。。 )




很喜欢颜色的组合。。很有食欲  ^-^ 

材料
樱桃茄 
黑葡萄
巧克力酱
罐头吞拿鱼
美乃滋
千岛酱
沙拉菜
饼干


  




6 条评论:

Alice 说...

好可爱....那个黑黑的是什么?葡萄吗?

白娘 说...

是的。。黑色葡萄,正好有小粒的 ^^ 我也很喜欢它们

Zoe 说...

You are very creative with these transformations. These beetle tomatoes are very cute :D

mui mui 说...

Hi 白娘子,
你好!
哇! 你的kumbang kura-kura很可爱呢!
非常有创意:)
谢谢你跟LTU分享哦!
mui

白娘 说...

Zoe
tq very much ^^ , i think they r cute n healthy too ^^

白娘 说...

mui mui

感谢你们创建了那么好的分享平台给我们这些喜欢烹饪烘焙创意的爱煮一族 ^^ 可以借此机会来分享也是我的一份荣幸,感谢以为朋友的好介绍啊, 是朋友告诉我有这样一个题目哦 ^^